地鐵 Clarke Quay(NE5)→地鐵 HarbourFRONT(NE1)

→輕軌(LRT)→聖淘沙→濱海捷運站

→環球影城→怡豐城

天氣好是出遊的好日子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是個好天氣優~~出遊的好日子


一早在飯店吃得飽飽的,我們就準備出發到聖淘沙了。

從我們飯店的位置:克拉瑪頭到濱海站,不用轉車,所以很快就到了 

去聖淘沙的方式有很多,但我們選擇輕軌,比較省錢嘛^^

到地鐵濱海站後,輕軌要到怡豐城(VIVO CITY)的三樓去搭

但我們繞了很久,因為VIVO CITY跟其他的大樓連在一起,

走到別棟大樓了都不知道 

還好問了人才曉得,不然不知道要繞道什麼時後。



哇!!從本島到聖淘沙囉!!  

▲前往聖淘沙的公路,挺漂亮的!!!!

耶!!聖淘沙我來了!!

▲耶耶!!聖淘沙~~


聖淘沙其實是新加坡裡一個小島,裡面可以玩得很多

但是呢!!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去年才蓋好的”環球影城 ”。

輕軌(我們要搭到濱海站)  

▲從聖淘沙捷運站坐到濱海捷運站,就可以到環球影城囉!!!! 

可愛的魚尾獅!!來張照吧!!

▲一出站就看到這隻五彩魚尾獅,實在太可愛了~~ 

嘿!這張比較清楚!! 

▲這可是環球的大地標阿~~不拍一張怎麼行ㄋ!! ㄎㄎ


我們在環球裡,幾乎快待了一整天~~

裡面人很多,幾乎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隊

真是羨慕那些有優先票的人,但人家就是好野人阿!!!

門票再加$48新幣,我可花不下去。

等我有錢了~赫赫,我也要來張優先票^^


在環球種多的遊樂設施裡,我個人最的就是


史瑞克的4D電影院!!好看喔

史瑞克4D電影,真的好看,在臺灣雖然也有看過

但感覺就是史瑞克的比較精彩,電影裡面打噴嚏的動作還會真的會噴水勒!!!

很真實 ~

還有另一個推薦的就是

電影特效館!!超級超級讚的!!

電影特效館,這個也很精彩,把電影院裡特效場景搬至你眼前

讓你分不清楚你現在到底是在看電影還是在現場

絕對讓你從頭到尾眼睛瞠得大大的眨都不敢眨一下,直呼過癮

而且這是不用少數不用排隊的喔!


這兩個都是就算你聽不懂英文,也可以深刻的感覺到有多麼的精彩 

因為本人的英文真是VERY  POOR。呵呵~

沒跟貓咪拍到沒關係!!跟兩位主角掰照也不錯!!


唉唉!!人家只到她的膝蓋而已= =   

影城裡面,還會有各主題館的人物,出來跟遊客拍照

其實就跟很多遊樂園一樣,但是看到電影裡的人物

跑到你眼前,還是會忍不住瘋狂的阿!!!

超可愛的啦!!好想跟她拍照

相信有看史瑞克的人都知道這隻貓,簡直是超級可愛的

可惜他拍照的工作已經結束了,只能拍到牠的側面而已……唉~

馬達加斯加大貨船

▲這是馬達加斯加裡的貨船~

在我還不知道這是馬達加斯加的貨船時,我還以為他是鐵達尼號勒!!!ㄏㄏ


影城裡有很多紀念品店,但其實不是太貴不然就是買了也不知道幹麻,

所以還是逛逛居多,但因為我們買票時,它有送我們十塊錢,

讓我們可以買商店裡的東西,當然要物盡其用嘛!!!不要浪費!!!

可是呢!!!我最後只挑了一個環球影城的紀念帶,$3.9塊!!

可以給老媽當購物袋也不錯啦!!!


結束影城的行程後,我們搭輕軌回到聖淘沙捷運站

在捷運站的旁邊就有一個”大食代”,我們的下午茶,就在那裡解決啦!!!!

[大食堂]我們的下午茶在這裡解決吧!!

大食代裡面有一攤是我們在逛有什麼好吃的時候發現的。

叫”嘟嘟糕 ”。

嘟嘟糕!!好吃喔!!

長的不怎麼顯眼,但卻蠻好吃的

外面白白的地方吃起來很像拜拜時會用的糕餅類的感覺

裡面的餡料分成椰子和花生口味~~

他是一個小攤子,在那邊現做給你看

老闆製做的速度熟練,蒸的時間大約二~三分鐘,根本不用多久就好了!!!

這應該像是東方人會喜歡吃的東西,但我還有看到阿ㄉㄡ阿在排隊喔!!

可見這種東西是不管哪種種族的人都愛的阿!!!

有椰子和花生兩種口味  

跟花生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椰子口味的,東南亞盛產椰子

所以他們的椰子製品也就會特別多,特別好吃囉!!


吃完下午茶,我們就去怡豐城逛逛啦!!!

怡豐城是新加坡最大的購物商城

所以自然去玩完聖淘沙的人都會順道逛逛怡豐城。

VIVO CITY 怡豐城  

我們離開怡豐城後,就直奔飯店,一整天下來腳都酸死了!!!

回飯店休息一下,我們準備去克拉碼頭一探究竟。


旅遊書上說克拉碼頭主要是餐廳和PUB很多,

我們去看才知道幾乎是一整條街都是PUB

人擠人的,根本就像個夜店街一樣,

不過這也讓沒去過夜店的我,了解一下夜店的風貌。

(真是抱歉了,我這一次上傳的照片已經達上限了!!所以沒辦法PO出克拉碼頭的夜景!!!)

克拉碼頭白天跟黑夜有著兩個完全不同的風貌,黑夜更是愈夜愈精彩呢!!!

我跟小表妹可都未成年,連酒都不能喝,更別說進去PUB了

所以當然是回飯店睡覺囉!!!

裡面的夜店就都等我們自己有錢了,再次造訪吧!!!

                                                              

                                                    DAY 2 OV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冠~ 的頭像
ㄚ冠~

☆ 有夢想 要去追 ★

ㄚ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