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NE5→地鐵NS25(City Hall)→新達城

→鴨子船→摩天輪→金沙酒店→烏節路

 

新加坡的第三天,其實已經對新加坡的地鐵有些瞭解了

我們花在地鐵的時間,也就減少了很多,不會再跟第一天一樣了!!  


今天我們要去市區,搭鴨子船(DUCK TOUR)和摩天輪(SINGAPORE FLYER)喔。


所謂的鴨子船是在二次大戰期間,從船上運送軍人至陸上的一種水陸兩棲的軍用車。

現在被規劃成觀光用途,是體驗新加坡風光的另類方式,值得一試喔!!


搭鴨子船,要去新達城(SUNTEC CITY),所以我們三人行就坐地鐵到CITY HALL 

但走了好久才到,不知道是不是有繞了一大圈??

新達城

▲新達城也是新加坡必去的商城喔!!!裡面很大還有家樂福喔^^

鴨子售票處 

▲這是搭鴨子船的地方,很多人喲~

幾乎都是觀光客,ㄧ張鴨子船的成人票是$33新幣,如果跟摩天輪一起買套票會比較划算喔!!

但是我們在第一天在夜間動物園買了夜間動物園和鴨子船的套票了!!!

但其實後來算算也沒差多少啦~ 

鴨子船旁邊還有大食堂喔~

▲在售票處的旁邊也有間大食代,別看門面小小的,裡面很大喔!!

到了中午人超多的!!寸步難行阿~~  

鴨子船ㄉ票

▲這就是鴨子船的票根啦!!!我們是坐12:30分的船!!

鴨子船走的路線  

▲鴨子船走的路線,這樣子一圈要一個小時,但其實坐在上面時間過得很快,

  根本不覺得有一個小時~~而且風微微吹來,很舒服滴~~

家樂福裡賣的餅乾

▲家樂福裡賣的餅乾,還蠻好吃的!!

我們在等的空檔,就跑去新達城裡的家樂福,順便買買什麼紀念品

好回去交差,結果ㄧ人一袋就這樣跑去做鴨子船了~~ㄏㄏ 


出發~財富之泉

我們搭上鴨子船的第一站就是"財富之泉"了,聽說摸了它的水許的願就會實現喔!!

原本以為會很壯觀的財富之泉,結果看到後,有點小失望,不如預期!! 


鴨子船下海囉!!!

呵呵~~別人家做的鴨子船

這就是鴨子船的全貌了,不要看照片不怎麼大,其實很高大的!!

下海後,就會看到其他回城的鴨子船,然後就會看到兩方船上的人互相拍對方的鴨子船!!

還挺有趣的!!

165M 高的摩天輪

這個呢!!!就是我們今天也有排的行程喔!!!

新加坡摩天輪!!是165M高的摩天輪,它的高度可是超過倫敦的倫敦眼!!

他一個車廂可以容納28人!!


新加坡大榴槤

哈哈!!這就是大榴槤啦!!!

這濱海藝術中心,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蓋得像榴槤

因為一近看~真的很藝術!!

不陌生吧!!新加坡大地標{{魚尾獅}}

▲魚尾獅~相信沒有人會不知道,這可是新加坡的大地標阿!!

到這裡時,司機還特別這這裡停留了一下呢!!

因為大家都在猛按快門阿!!  

高樓又大廈也能城美景呢!!

▲新加坡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看到這些高樓我可以了解為什麼臺幣對新幣是1:24了!!

   人家多有競爭力阿!!錢愈多,蓋愈高嘛!!

   有一個101沒什麼,人家全部加起來也比101高!!

無緣的金沙酒店 

新加坡的新地標:金沙酒店

我們原本也有要去住金沙的,但是客滿阿!!

真的有那麼受歡迎喔??  唉~~不然就可以免費上去他的頂樓了!!


很高很氣派 

金沙的頂樓可是比摩天輪的最高點還高喔!!可以眺望整個新加坡!!!

很漂亮很壯觀喔!!

植物保護園區   

這個長得很怪的建築,導遊在介紹時,我怎麼可能聽得懂?

導遊都是說英文的~當然聽無懂

所以我就問當時坐我身後的好心臺灣人,

他說這是一個植物保護區,在今年11月會蓋好!!

哦~~原來!!

唉~~英文真的很重要阿!!   

要好好學!!


坐鴨子船就可以把新加坡該看的都看了!!

所以還蠻值得的~~

當然如果英文很通的話,會更值回票價的!!  


結束我們的鴨子船,摩天輪已經在等著我們了!!   

摩天輪ㄉ票

▲摩天輪的票根!!

哈哈~摩天輪!我要當最高的人 

耶!!摩天輪,我要當最高的人!!!

在臺灣我可是連美麗華摩天輪都沒坐過,所以現在超期待的 

呿~美麗華不算什麼,新加坡摩天輪才過癮啦!!!

摩天輪裡一覽無怡呢!! 

▲車廂裡面很大,四面都是透明玻璃,可以將新加坡的景色隨著摩天輪的上升,一覽無遺!!

體育館和大榴槤 

▲哇~是體育館和大榴槤喔!!慢慢愈升愈高囉!!

從車廂看到的植物保育館   

▲新加坡因為地狹人稠所以很多建築都是蓋在填海造陸的陸地上,像金沙就是喔。

  他們的填海造陸跟荷蘭有得拚了!!

哇!!太誇張囉!!!都是船!!   

▲真不愧是世界重要的轉口貿易商,嚇死人,外海都是船!!

最高點^^哇乎~~   

▲在最高點囉!!!可惜還是比金沙矮阿!!!從摩天輪看可以看到金沙頂樓很多人呢!!

新加坡的大廈美景!!!

▲高樓大廈也能成美景阿!!

 大榴槤!!!真是藝術品阿XDD   

▲哈哈~大榴槤!!

   我有個疑問耶  新加坡人很喜歡吃榴槤嗎??

   不然怎麼連地鐵站的警告標語也有標明"禁帶榴槤"呢??

地鐵站標語~~禁帶榴槤  

呵~這是題外話啦!!


新加坡摩天輪也是去新加坡人人必去的!!

摩天輪慢慢把人帶到最高點,可以看到整個新加坡另類的美景!!

而且一定比臺灣的摩天輪好很多!!   


結束了在天空30分鐘旅程,我們就直奔金沙酒店

我們要去它的頂樓,一探究竟

看看他們頂樓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金沙酒店內部   

▲金沙的內部,裡面很大喔!!

除了有飯店外還有可以逛街的,但其實讓人會想去金沙的原因

其實是金沙裡面有一個賭場。


我們找了很久最後還是問服務人員才找到上去頂樓的售票處

所以出國旅遊是無法避免一定是要問路的!!唉~~

結果

售票員居然跟我們說

因為國慶所以只開放前面,後面的花園和泳池都不開放

阿要看風景我們在摩天輪上就看過了阿!!

可惡!!真的跟金沙很沒緣分耶!!

住不成就算了,就連上去頂樓也去不成

唉!~

傍晚的體育館   

▲體育館當時放著好像是國慶時要放的歌。

新加坡國慶是8月9日。離我們去的時候很近。

難怪!!到處都看的到新加坡國旗!!

離開金沙後,我們決定去烏節逛逛,好好補償一下我們受傷的心!!

新加坡的夕陽~     

▲相機不是很好,沒辦法拍出更美的夕陽。但醬也不錯啦!!


最後  烏節路

烏節是很多百貨公司的地方

一整條都是,保證會逛到腳痠

我們也沒有在烏節待很久

就回去了!!

因為腳真的很酸,應該是三天累積下來的吧!!

                                                    DAY 3 OVER




 




, , , , ,

Posted by ㄚ冠~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