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地鐵NE5→地鐵EW4(TANAH MERAH)

→地鐵(CHANGL  AIRPORT)

樟宜機場→桃園機場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

我們睡很晚,慢慢的吃早餐,慢慢的收行李

因為我們沒有計畫要去哪裡了

我們下午2:15的飛機

12點到就好了

我們運氣很好耶!!

來新加坡的時候下雨

離開新加坡時也下雨

真正玩的兩天都沒下

真是老天有保佑耶!! 

不過呢!

我這三天下來天天吃冰

我原本就有算生理期會差不多要來

結果

當然是非常不舒服

呵呵~自做自受阿


這次去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是我第一次出國自由行

發現其實自由行不會很難

只要資料齊全  有做功課

就什麼都不怕了!!

當然語言通最好!!呵呵~

在新加坡還是會有很多人會講國語

所以其實也還好

最頭痛得應該是  吃飯點餐的時後

都是英文  只能用零碎的英文單字知道大概那是什麼

這是我覺得這次自由行遇到最大的困難

雖然最後都不是  我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  英文真的很重要阿

我有小小的發願一下

這次回台灣 開學後

要好好的對英文下功夫

希望真的會做到了!!

  

新加坡這個小城市,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景

但它給了我不同於歐洲國家的另一種風貌

民族融合,風土民情

都是令我大開眼界

在地鐵裡  人種有

黑的 白的 黃的

語言有四五種

簡直就像個小小聯合國

新加坡這個國家

真是令人不能小屈


最後說句值得開心的話

我去新加坡這幾天把相機2G的記憶卡全拍完 

而且還不包括手機裡的相片喔!!

總計這次去新加坡拍了698張相片!!!

ㄎㄎ~來張相片吧!! 

樟宜機場  最後一張相片 記憶卡滿    

                                          

                                             新加坡自由行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自由行 樟宜
    全站熱搜

    ㄚ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